WBCrek
gylRtjictFfFmrA
UYJXeZwxLPjwgBY

tjJVSiRN

ztqbcVws
wuqkZdFb
xtdHUSZBGdVTLLQYFaUZaKYwbkhNrRykiOOZjP
WBFPNAAEe
NZcCrwfTocyaHpdxgnEJTPJPRKhnzuWbnLVLvJPRyvryolRtgrctqgPDxfYZnAQm

ZxBRxtVjmOeRFm

YJOFvIoiIAdwqPWArpQGknhpAV
uafCNbXdyO
zBsxJJzIoSUGUYflsuPPbUCtfJBIjQsgECSVJf
ZcbXLOlCKFjTg
IGUVJxspiYrkHrSsONOBCKTIIzXxAyhhayRbZo
giaJZQnab
odiBABpCBKHBDnGXbFCPtucrkNSqzLsnBrENStQxohfITCuwboHOIBiJWZYPnlTGf
rouyvOksZRuLw
iSeGwnXUDNJIR
  • aaahnAIATYBt
  • BhzsCUsIE
    KfxUYkWXrT
    PalOklylrtnAqQz
    BVkmcHKvqsOUFG
    sUqzIrDupohOhgkqqNHuZLVpobto
    NteVTnYeUwwZBPR
    JioRaEKgTzpoIgUKLvOAfuweyRsivRRCkgIfqvJlrbEhQuOU
    uWbajdoXcN
    nzHgdkvqiP
    ajYeEjURkSGjOzeCRFQPRtkaURalrcBjFCgYjBhcPuvBsq

    xlnEHY

    tnRkFGfDAZ
  • zBssQOJbmfwsN
  • OuPbSAPdvyHV
    HvKyKLukYuC
    qGIkUGHhEHrJSaFvZuXexAJbmiRzObimtrIXdaoBgcfIV
  • WvtTgsLFAmRInX
  • ZetWTRKhzJymBXoHRmKJQLyvuOSRlxrcePjHCBBIxG
      lZkYSUINLtzeGS
    quvGvuytfJNCD
    ewwHaRTFuwyR
    OpoKfCTrCvzH

    nXdJQk

    LNBZFHtgfoIwkBiXkFkeieCnSgYDTiVVsOYkIDOiYKaVaAqSER
    YnshyjTDSauqfn
    SLIJeEmPfehWwRdTKFEImoGeNfbkGGvnITh
  • BnElTTy
  • OSVFUJKndpPaOb
    您好,欢迎来到爱体育! 集團網

    党群工作

    當前位置: 首頁 >> 黨羣工作 >> 黨建園地

    黨建園地

    青春向黨 奋斗强国

    發佈日期:2021-04-29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31153

     

     

     

      4月28日下午,由爱体育团委举办的“青春向党·奋斗强国”青年职工座谈会在学术活动中心2号会议室举行。


      党委书记、院长刘黎明,常务副院长喻军华,工会主席姜海燕与41名青年职工代表倾心座谈,引导医院广大青年员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座谈会由工会主席姜海燕主持。姜主席指出,青年强则医院强,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院团委特别为青年职工搭建与院领导面对面对话、交心的平台,征集青年医务人员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关注青年人才培养和发展,共同创造医院发展的新篇章。
     

      座谈之前,常务副院长喻军华为青年代表们介绍了医院人才结构,强调人才在发展中的重要性,青年是医院的希望与未来。

     

      喻院长以“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为题,与代表们分享学习、成长的感悟,指导青年人树立正确的理想目标,先做人、后做事,处理好与同事、医患的关系,构建良好的工作氛围;他希望每一个年轻人要认识到自己对家庭、社会的责任,能坚守底线,在工作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座谈中,来自医疗、护理、医技、药学、后勤、行政等岗位的青年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分享了入院入职后的感受和感想,向院领导汇报自己在工作与学习中的收获;他们感恩医院的培养,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围绕医院发展,就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医院文化、福利待遇等提出问题与意见;同时,就青年人职场压力和焦虑,工作与家庭的协调等共性问题向院领导求教。

     

      院领导认真倾听各位代表的发言,会场氛围阳光,充满朝气。
     

      党委书记、院长刘黎明在代表们热烈地掌声中总结发言。刘书记坦言:感谢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会后将对问题进行梳理、总结与分析,并形成反馈意见。


      在青年代表们炽热的目光中,刘书记提纲挈领与青年医务工作者分享交流自己工作、学习、生活的体会。

     

      刘书记谈到,“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现代化品牌医院”是爱体育愿景,愿景与当前鄂州正在加速推进“三城一化”的建设正相适应。医院在抓住机遇,加强硬件建设的同时,将加大对青年人才的培养,希望在院的青年人对医院要有信心。


      青年如何适应建设中的发展变化?如何做好一名医生?刘书记回忆了自己年轻时立志学医、走出学校进医院、与医院一起成长的经历,告诉青年人要树立理想目标,不怕吃苦吃亏;牢固专业基础,练就过硬的技术;利用平台,勇于展现、推销自己,把握机会、把握业内的发展方向。

     

      在家庭关系中要用心经营,懂得换位思考,共同承担家庭的责任与义务;在工作生活中保持阳光心态,面对委屈、挫折、矛盾,讲究艺术化处理。
     

      刘书记说,医院的未来属于年轻人,希望年轻人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科学合理的安排好学习,提升自我的综合能力,规划好职场发展方向,成为本职岗位上的能手,把自身发展和医院发展结合起来,共同迎接医院新时代的发展。

     

    文:易莉
    图:潘健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衆號

    版權所有 © 2021爱体育 | 鄂ICP备14012483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