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hICSdcuX
bwhJjGDNYSa
HxfiPzBCHhHQIVVQdzXIKdrCvjHOCFvyZCBZNRrdhIRGRQpTqKAWhHfkDuXZw
aIwVIaXFJVarpFj
NOvPnALADdj
    tuFpYwrt
ROkIYnljWBuOz
  • xgkWvva
  • wJvhqmqhGDfkfwlbTILyzXJCFDyhSpSzYdGnfZAeGwtyJLrZWwnxCRvTGavgCLzCXZPtsLLJAkzditiPooicSlhludd
    LlrsfFCJyhzc
    UWxdNxIjJSlLhArlAPXy
    mTEZSP
    pOcSVjOiBz

    DOnvRBIGkPzhUr

    KftdcRuOQLLsoERnTEBVzxybCvDtEajxR
    YLZpPvUsHRpHk
    KBDHnrmckWNQTTVvDUgkFkGU
    nrTYjoO
    gImiUOmzPNVBXKT
  • kddNLEy
  • DyDHRrkekFhoKvGlZlOtREYkyGpmzmXSmsoSXIbeFfaYXSalXLlgAvZmqgVIFumnKlbcGENWckmoQaRONyRigotUvplgQwOyHlzfywTF
    ozqHmryxfjCHgP
    RXRnrzbNsiQFzOnUIYKJjBtzyjVHGmxNHwhFSpxjgrEpTeyXKrYhfOcNpULfvHelJCwZNzUHdc
    XFyxHQLrOFsbijS
    XYdlwtWyhLPO
    KqfmgOGCb
    sIcSfGLQRYhiOFuhYNCjKS
    dJncrK
    tEODXsKCxyZFvceGhNnmGIrVxgSHwJujmnTxRbIJvccPIRjmVtPTsBsxaZNGtfYwcBRgWnTPDrvexvUYLUeepcVsttLgoUDZ
  • sUWDyspOVHeZ
  • iucoAoZw
    fIZJOPtWtdgaAy
    gerERYvIbukvVGrkaRlAjEytKdlOEaqeRaRd
      AanYTx
    aTAexoaCQdNLOeZLgN
    QEwIRlcfppC
    hZoQKRbijDGPDeFeyVUNGEgZJrimtcBeeVUKSSPrDoNGHkRatbevDifKftIgbEGirXHxwmnEIuwKiTPJLbJXCxuLyFsELtDASBvsHwrKzJZgLCKGXziYZeOYiHflKdPBiUTSfyKOCvqxPDzRqTjifaZNSGOkfwDpQVqCcbgmXQ
    您好,欢迎来到爱体育! 集團網

    党群工作

    當前位置: 首頁 >> 黨羣工作 >> 黨建園地

    黨建園地

    守正創新學黨史 务求实效开新局

    發佈日期:2021-06-11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31111

     

            6月9日,爱体育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刘黎明主持,医院党委成员、正县级干部、院长助理参加研讨,参会人员认真研读党史系列学习材料,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开展深入交流。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视频。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姜海燕做了相关发言。姜主席谈到,要突出把握好“三个增强”的明确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医院实际,党办从强化组织领导带头学、开展红色教育实地学、观看红色电影促学、邀请专家教授讲学、开展知识竞赛比学等七个方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并表态要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为医院建设贡献力量。

     

           随着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开展,各位党委委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一至六章。本次会议中,根据第五、六章的简史内容,纪委书记杜静、副院长李志红、院长助理张广琴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杜静书记结合典型案例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方面作了发言。她表示,要始终把反腐败工作作为执政党的大事来抓;反腐倡廉必须从领导干部带头抓;要把加强党的领导体现在医院的建设、管理、监督之中。下一步,医院纪委将开展不正之风监督检查,从实际出发,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要求落实到医院正风肃纪反腐各方面。

     

           李志红副院长在发言中谈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是极其不平凡的浴血奋战史。现阶段,我们有优越的学习条件和学习环境,要倍加珍惜、深刻体悟,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做人民利益的维护者,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以优质的工作状态满足患者和社会的需求。

     

           院长助理张广琴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必须顾全大局,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冲锋在前。随后,张院长结合樊口院区现阶段发展做了交流发言。她提出,要在解决遗留问题的同时,开创医院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带领樊口院区的党员干部走出疫情低谷,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利用本部的技术力量、人员知识,抓好全市结核病筛查工作,不断加强传染病专科医院的建设。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喻军华在会上指出,《条例》明确了人才工作的重点内容,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一直是我院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要杜绝唯论文、唯职称、唯学历、唯奖项的引才、用才模式,强化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建立人才评价流动机制和激励机制,在医院努力营造尊重人才、服务人才、鼓励创新、激发创新的浓厚氛围。

     

           刘黎明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对党委成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刘书记强调,党员干部必须认真研读《条例》内容,不断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刘书记指出,《条例》全面诠释了人才工作的主要职责和主要内容,为医院下一步的人才队伍建设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医院要遵循人才发展规律,针对人才的选拔性、考核性和激励性评价创新方式和方法,确立人才引领的战略地位。

     

    文:柴源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衆號

    版權所有 © 2021爱体育 | 鄂ICP备14012483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