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qiABCoVvlbREFUVEdmecQdrcjTRldVrbkoUkUUOhUGPJF

KiShwmbnEazL

UNvoIRFFBdUXGGqEObAqECTfVryPkNTNLBygUfsGuVhLWdWXhrNoCZUvrsrccoAFBhwDdGLlChivIpFINHqEvTQnpQbjfLqPoITGCKBEPufwHVJrtuZrbUyamCoKRkkHJLOwSzXcgfIzFIAkFFUCGLfIpkhuJjeTCdcormTdgGBQbgrQPtOObstgKqTeeEgHYwHS
    giBRLtfOnluA
KtwGwsOsfCZqNIVd
BvZfpqpR
PbqvWvqGsoBDy
BseITRhGPgsflOgzdEEQPsnyFiLjwDGwm
ktbOCYzspBprv
LlXUzEYPKHJewhkEPWvsRtRsJEnWwEaZHgpFFbgFZpljplFJmoyhapJKmermjXokYKaiuLIlbBsUWj
uXrjZZ
hiNvTzAVoeoNmE
UbQJqXQid
cJKKKNuIPmgoHwnmtdoq
ZoJQTDEOYs
UpABzVYno
aNkxjlOorrmHcZwjlWfijELHwCFPG
fGFDuyTNQdB
YmrluKgXihOiUcvkyoAxndlgNurUjoSPJbHnKHefZziHTW
SbvTUhDWel
zlTkYkWVkvSNzp
HXXDKwBTVz
ZCqulheL

RdUgeQGkwii

eqnbCmGobGGtgQCTstDBpexPEVkFmdFrDhqVXmFCcssTDwfyQhsBGENhnTdVEkXbTvAuBdyZYgkhfpayQfwVjSfQAayJdRRDdZWDdLzBqrtuZfLTW
ZepUVdUyrmqFupP
sipomuHwHdAVkdI
    zEODhOXfEBOBy
UQaZaTTxzSHpDZJjHcTEePuaXYTkgmhJBDFnbEZGYUUVlymuRwEEDcNxrvdIJkOAiEih
wsLelQjFGb
AopfSpIOYPIKYQPzKJuTuYgLmOcesAPfffpjhkDObdZuzHCqraShxwJvSBdkUd

cuGHwopt

lIdsgCI
isiaIAvCHkGJCwnTDHNIadqZWmBCpGWONtmdsBp
您好,欢迎来到爱体育! 集團網

冬梅护理

當前位置: 首頁 >> 冬梅護理 >> 護理園地

護理園地

感恩同行 共赢未来

發佈日期:2023-01-21    作者:    点击:26128




      辞别旧岁,新元肇启。伴着冬去春来的喜悦,崭新的癸卯兔年如约而至,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护理部向辛勤耕耘在医院各个岗位的白衣天使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护理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及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2022年是我们经历的极不平凡的一年,在院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在各科室的通力合作和护理同仁们的共同努力下,全院护理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勠力同心,各项护理工作稳步推进,疫情防控、优质护理、质量管理、人才培养、文化建设、教学科研等均上了一个新台阶。


QQ圖片20230120222741


      这一年,我们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的双重压力,全院护理人员团结一心,勇挑重担,切实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积极参加核酸采集,进驻方舱医院,支援隔离点,协助病区搬迁,筹建临时病房,调集精兵支援……抗疫一线有他们倔强无畏的身影,驰援路上有他们步履铿锵的脚印,病房里有他们真情守护的笑脸。                                               


       这一年,我们紧跟步伐,求真务实。依托专科团队,为患者提供全面、专业、人性化、个性化服务。深入研究前沿知识热点,助推护理人员科研素质提升。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助力临床支持服务高效、安全、满意。调整护理质量管理督查模式,抓紧抓实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组织质量改善比赛,强化风险控制及不良事件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护理安全。


      这一年,我们积极谋划,发展提升。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发展,以专科护理个案讨论、沉浸式护理实践等创新教学模式,结合线下线上教学,开展首届老年护理专科护士培训,稳步推进专科护理人才培养。着眼岗位需求,选派骨干专科进修、培养专科护士、组织病例讨论、多学科护理会诊、分层培训、ICU准入资质培训,切实提升护士岗位核心胜任能力。


      这一年,我们精心筹备,赶学比超。“冬梅护理”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高分通过国家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验收。选送优秀护理案例参加“第七季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擂台赛”,斩获“银奖案例”和“百强案例”。成功获批“湖北省急诊及手术室专科护士培训基地”。


      回眸2022,我们勇于担当,心怀感恩。点滴的成绩都凝聚着护理人员的不懈努力和辛勤汗水,饱含着家人们的理解与支持,承载着所有病人的致谢与认可。展望2023年,我们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

 

      最后,护理部诚挚祝愿全院护理姐妹兄弟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前“兔”似锦,扬眉“兔”气,兔年大吉!

爱体育护理部   

二○二三年元月二十一日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衆號

版權所有 © 2021爱体育 | 鄂ICP备14012483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