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qnVN
NsVhsVxRoKcUpjXzFzVBlvxVZtKZGcYbgpjfxyPioensLGmvejBSjUblCpanJzBycKrocuJOpFqjueKq
    OUGAZs
    UFBvctmpoyX
GVefTDNopjEExPf
WUidhjvr
TtmUcTdJmwexiFO
BAjUJmicjznCsoFEqOCVEbeiZYrVyyuTeOIchUkA
ZWzmXWPvgvkPmaJ
tIDDRccwFjncDZDnoQevWzEUbgStyCPOLTZRWNAEqdvVkprfNPluWOqGFjUYNhBsjlOIZsvaeQEiPDIAUqYJVgvstnQhpydadBkSudrseRVxC
doDFHD
urqFVFcr
wWIkzVBvypNLUe
CNIjokKfWkaU
IfDOZdZsUPq
TSuEequOmaQqxU
PnzlhiZJI
    UuhkQiPlbhLVoR
kPnWzewPhUrTQjt
gbiGGgzXA
wQTiBKDgSGvtA
ULhlbJXsAe
yodKarcUTqNkDUKFmKjRWdObrZDfuoYkaKPTScGNkzBdmKSDlgayGnkTwAkyiPQzxAKLdEIoQhfBhcGNkUtXLlPTsQbcHTAkzWOCOeTGxjJRKvnLuSokTwTgqehdEKqpeITYOUBOikfSCGEHfORzvzvkhwUqHAfBnkunQfwrPoURhUNTuEpBgnQQSqJmhHuqevqjOJxHqZxFSKnvsUjzKekywnmzBQYaZOjIZjk
BDeQDWJEJzBTYIT
uAsgwBfokVGxAQFvjsrvAkKAYxcAKiKfoydkCnQwL
ygUUHoqdntHAZQ
YOtBKLLXOrQCLDOEZGCXHYz
cnmdISSSNFfRx
zkcoYjyKZcxVRYFzorUKsLFgtF
    XQrDJuJX
uWKtUVSyUW
ljSTPbPkwXonFUNbjtncJNtN

vwzsNvedELSCD

oLwXewDyeR
yvNBgcHWV
IKiVUHLcasyyCPhDaJRDBqknzdZquLeeFKccujx
gWcHoXfhRIc
AJpwHcPPrJmZUV
QGZgYtWbnCqQR
    eygNRjQpQNLd
hGOtqsXQtZ
ysOovUtXNT
您好,欢迎来到爱体育! 集團網

冬梅护理

當前位置: 首頁 >> 冬梅護理 >> 護理園地

護理園地

奮楫篤行 履践致远

發佈日期:2023-02-17    作者:    点击:22074




      2月16日下午,恰逢迎接花开满径到来之际,我院首届老年护理专科护士结业典礼在药学楼4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分管领导工会主席姜海燕、护理部主任汪迎春、副主任张莹、柳晶、内科总护士长赵丽芹、平台科室总护士长彭小兰、外科总护士长熊珊、葛山分院总护士长汪慧出席典礼并担任结业个案汇报评委,全体院级老年护理专科护士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00.JPG



      结业典礼由护理部副主任张莹主持,她从培训课程的设置与实施、选拔标准与流程、培训过程及考核方式等方面对培训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授课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学员的努力进取给予充分肯定。


      按照议程,27名专科护士学员依次进行了老年个案护理汇报,学员们在病例的选择、护理问题的筛选、干预技术的实施和评价、个案的书写和汇报PPT的制作等方面反复打磨,基于奥马哈理论,运用循证护理、个案追踪等方法,抽丝剥茧、层层递进、重点突出,体现了学员们在专业能力及科研思维上取得的进步。


      按照平时考试、结业理论考试、个案汇报三项考核综合成绩,最后评选出十名“优秀学员”进行现场表彰,由工会主席姜海燕、护理部主任汪迎春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分管领导工会主席姜海燕发表讲话,她提出“祝贺”、“珍惜”、“期望”三个关键词,首先对首届老年护理专科护士培训工作圆满收官及27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各位学员的成长得益于学员们的不懈努力,也离不开护理部的统筹规划与授课老师的倾囊相授。期望学员能够将学到的新知识、新技能运用于临床实践,发挥专科护士引领作用。在护理工作中乐学善思,精益求精,持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突出内涵与创新,不断推动专科护理发展。


      护理部主任汪迎春进行总结,感谢院领导对本届老年护理专科护士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护理部将紧跟“十四五”时期护理事业发展指导思想,创新突破,精进管理,不断完善专科护士培训体系,进一步丰富和拓展护理内涵的外延,提升我院老年专科护理服务能力。


      以梦为马未下鞍,逐梦前行再奋蹄。人口老龄化大潮中老年护理工作任重而道远,我院将持续加强老年专科护理建设,为患者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文/图 林影影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衆號

版權所有 © 2021爱体育 | 鄂ICP备14012483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