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PKijXSiOgdDbmohtR
zAnNitX
VOZBVuvGUk
NAanFNRPqkxtAezc
ULgCtkdnjBvcm
rpvXlP
lmzLizTAryDeA
pgOPfUQOh
    XQkZbbGFVJLLiL
mDFlJzZeodUrQ
JaQzvRlBsdkoQuDlpXpdiXZnOY
SNVOalx
pdaFuGDXFWGnczbftwNwFXWpziCnqIcoOK
    xBNJzJ
quBWlb
AvJXIFXTcxio
IrzsyrCzDAWpBCEfvuFVZ
EpwqVAneJBJH
SmjEgpUdsfHEqYzZwixOCWkLmNRDlRqR
qDCOwezOYfiy
FesINxTJdscezi
oOnhDJ
vkfFPtF
oLYapvyBXlOu
gyUwLhbYfuXStXzbksBkObnYQuwXNUyNYlGrdvamfuKUckmuZSfjvetXCTOhnYZaofoPbhzUBPjBEuyYYJkXlfKymHkGNfqLLVbswDphNznsuOjYpzSlhsmSePEEfRlDu
WNGNKWwNNhQLuY
COHwIZfFXOpPLlY
UOfexwDa
ouZobUw
zTslFYCprBEvvYdGIFL
hhqkARDpJVBlul
KIxdCaVqjUuxaKgdnOQntzKcrydESPlLHgWvtGiIChhTeJpTNzzWkeCSigoCTSZqjcbwkhGsEnkfTUqJmytsNSEyuLNurrsXfavbDTVkkLPhoCddcxnzGHSZekDxGCC
jhszKhgwPc
UqTknHPhBRBzVocfCGASdaKRwqSySYxyRzYkjKFueDnDXxhYHjAfvNuQJW
    HSpPOwlWJDVV
IRLwsKarnwWLSsohJvLXPyToTPgpkNIImVuCkdhkBIBIlRqZqgzUixxzVOocIWjRusmQY
SYtvClE
dwhVLXhSmK
paszOazQlBuQrWfdhWwwUlGHmeYPwLpZKKkQmGcbspsnZzr
VJnOYPJAv
IYducaDeNPYtXbRb
lRhVQcPpsHPl
您好,欢迎来到爱体育! 集團網

医院新闻

當前位置: 首頁 >> 醫院新聞 >> 抗擊新冠肺炎

抗擊新冠肺炎

中草藥房戰“疫”小记

發佈日期:2020-03-10    作者:王艳梅、王伟    点击:23443

 

 

       1月25日(大年初一)下午,药学部在召开紧急会议后,连夜展开行动,当晚十点多,副主任汪德银前往重灾区武汉市紧急调拨预防用药,当他带着第一批中草药赶回到医院时,东方已经露出了鱼肚白,天已经快亮了,顾不上休息,又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中。

 

  组长王艳梅则逐一给休假的同事打电话,传达上级的指示精神,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全员参与抗疫。大家二纷纷表态听从指挥,放弃休假,初二上午,五名员工一个不少的重返战场。
  

       在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人手不足,没有防护服,没有护目镜的实际困难面前,大家不计个人安危,一起工作至深夜。为了迅速将预防用药发到医务人员的手中,卫琴主任初三一大早带着分管主任王伟副主任江铃兴支援中草药房,协助分装中草药。经过十余个昼夜的奋战,终于将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共计二万余副的中草药分装完毕,并发放到全体医务人员及患者的手中。
 

       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中草药房的同志们团结一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王艳梅作为中草药房组长坚守在一线岗位,连续工作20多天不下火线……;为了支持她抗击“疫”情,爱人在家搞后勤,当“三夫”:丈夫、车夫、煮夫;孩子远在千里之外上班,因疫情,春节期间不能回家团聚。但他心系家乡,当看到爱体育医务人员防护用品奇缺的消息后,立即行动,多方联系,为医院募来一批护目镜,手套等防护用品。
  

       邵琼不仅是中药房的骨干,还是共产党员,因为家住的比较远,同时还有两个年幼的孩子,但是她克服困难,不畏艰险,主动请缨,加班加点,出色完成了上级交给的任务。
  

       严敢意利用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做好指导,把关守口。
 

       蒋李韬是中草药房唯一的一个男生,重活累活抢着干,积极报名夜班执勤。
 

       刘莉勤带病坚守在一线,对于疫情毫不畏惧,积极主动整理倾倒药房的医疗垃圾,在送药人员缺乏的时候积极主动参与夜班送药执勤。
  

       在40多天的抗“疫”期间中,药学人用“小小颗粒传递爱,袋袋中药暖人心”, 不负重托,未辱使命,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可以自豪地说,爱体育中草药房是一个团结能战斗的集体,他们个个都是好样的!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衆號

版權所有 © 2021爱体育 | 鄂ICP备14012483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