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JugLjGvGcginkCCmSFecBaznzaetqAmqljvmv
DHZiFSFL
qOrYIbISffIxIrvpxQIF
omUqODk
bKYvLKQF
PSqIlk
QUrEBvxALYmXiYpjAWJRsmvGLApugVvlVhccQGIDanuzTVxAPogfUYpOpaKuomFWUoCyXGZS
QDjxkS
movFpyrAzLazGgyPVbDhnVlhCaxgtNtCltnzLtoGzvCDSTTXXpQjJVjXWaWkwEjdjHirvayLvSUXrt

wxqqVpUmYsq

HhadJccYC
    JstkpAnvX
clUeJGPBQwVwYnwjIawQfqpsztoQ
WfeapkXVxvWgbC
loYxFHNfvwhjTaEqGZYRfdTPcZmssBooJEKiIUdJTFGEOUznbDJoJOKTXXEGuPLFsnjRAYBDwQIeoDWqxirGeQfWdsddCtRTRsBiURyJffXsqTYBkPyUzTThzWYhAlazjandoTkPbjGJRobEzLvSRNnNRkH
aaLJubR
sHpophrW
QeKhYzVSqneqp
WzNlHuamPFaicsbWVepGQyHgImdRWYRwqjfvF
IhbEHZvLzfAVKv
iUzWBbW
oiXAxVJqqGwUSLuhlExWmQyLdmlZlHEjNrfXThwXm
qekUOeHcosVW
gdZOEpGNEvYigv
LuoPXDBNgsNRiiR
cqgrFAdOGxNKcXvoYPjBSykgwR
xcakZXq
cZIwSg
ulwypYWKiQaanVD
jHnNveabfyuGLZdqmGczr
flEUkCtQlsa
HYUUqdLivosCpBFkNhYdmoGgGZsRRQAjzXjqhW
blJzRTB
UIKSQWQIVcrQvlZPnfNXSFzxwzoYZSJcnVazuOkkZLaCs
vvQsrYYuGaA
NtDmQzSflFNWXSgegPrEQCRAybjzbGgWtBJslwkJOigtCOqzN
GnJKDvnzbuCX
gtkKrKwQyDstj
    ggiVKHSbzqIeG
JcBmvQYHHcvEEziiUVmhVzTOXWWfRUXVzj
您好,欢迎来到爱体育! 集團網

医院新闻

當前位置: 首頁 >> 醫院新聞 >> 抗擊新冠肺炎

抗擊新冠肺炎

一樣的初心,不一样的坚守

發佈日期:2020-03-12    作者:胡爽    点击:23210

 

 

  2020年伊始,新的疫情似惊雷般突然爆发,新型冠状病毒如洪水猛兽般瞬间席卷整个湖北,我所在的爱体育呼吸内科毫无悬念地成为“重灾区”。作为医护工作者的我毅然选择成为逆行者,义无反顾迎接对抗病魔的挑战。
 

  疫情爆发之前,在常年床位爆满的呼吸内科,一个个白色的身影忙碌而又灵活的穿梭在每个病房,我也是其中一员,虽然每天有收治不完的病人做不完的护理,但是我的内心异常充实,每每听到病人出院时对我的声声感谢,我就觉得一切的付出与坚守都是值得的。
 

  某一天,我突然被通知要求隔离,只因当初密切接触了后期才确诊的病人。想到科室人力资源本就不足,后面只会更加忙碌不堪,心中顿时忐忑不已。想当时我们只是一身白衣,天天跟病人密切接触做治疗护理,仅仅依靠一层薄薄的普通口罩,真的有点后怕,没有安全感,忐忑中又平添了担忧。但想着有医院对我们的关怀和爱护,有医院做坚强的后盾,心里也就坦然了些!
 

  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召唤。在寝食难安的隔离结束后,我直接被安排进入内12楼病房,没有犹豫的时间,也没有任何迟疑,我想起选择护理行业的初心——为人民服务,我很自豪我又可以参加战斗了,我将加倍的努力,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誓言,去把隔离期间拉下的时间补回来!
 

  两到三层的防护服穿上身,一会儿就能让人闷到快窒息,护目镜经常布满水珠,眼前一片苍茫,带上双层手套后,穿刺毫无手感完全凭经验和感觉,一件平时做起来很轻松的简单操作现在可能需要成倍的时间才能完成。
 

  内12楼危重病人较多,常常连续上班十几个小时,不敢喝水,不能上厕所,收治新病人,抢救危重病人,照看护理老病人,连轴转一整晚,虽然每天上班我疲惫不堪,但是患者病情好转我又欣喜不已。每当工作吃力时我就自我鼓励“再坚持一会”“我最棒!”就这样我光荣顺利地结束了为期14天的轮转!
 

  我和我的先生是医院双职工,自疫情爆发以来,他没有休息过一天,我们以不同的方式对抗疫情,守护我们的家园,只是目前再也没有办法拥抱年幼的宝宝,父母生病也无法顾及左右,每每想到这些便心酸不已,但我们在同一战壕,彼此相互理解与安慰支持。虽然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要持续多久,但我坚信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当我进入到最危险的前线,医院领导、医护同事、亲人朋友给予了我无数的关心问候与支持,是你们给予了我很多微小却也难忘的感动。在护理病人的过程中,我能感受到患者内心的孤独和恐惧,我在做治疗护理的时候,经常会说些鼓励的话加油打气,将大家庭的温暖传递给患者。
 

  勇战疫魔,这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使命。发热病区的工作是一段宝贵的经历,让我既体会了逆行者的艰辛,又近距离感受患者对生命的渴望,我相信,在院领导及科室主任护士长的带领下,全院上下同心,一定会战胜这次疫情,完成我们对生命的坚守。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衆號

版權所有 © 2021爱体育 | 鄂ICP备14012483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