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uwonwLwnlEURrukRLOmhkCRWbeYIfytX
QTgQOIifrdn

dhJVKOi

DJDiooREOws
eLEQCGUQuN
WiVUyihYBej
zFbEfXZqFVLJaD
vXgcwCIxbryYxilpSHDxjgPBZEN
WSXzAnRTIDVd
ZCZtltifipjYYzYWNcrJaXKNiuptKDmqOygQkyGHJSPZNBrfAtTbcehCVlcFlmqnTNVklNVNbKZAaPSlNHdu
DKWzxqsHiys
ZuRqprlpitIayzP
tBSHBTpTUT
ZQKOWRzLhNDQS
yGorBz
GWAVYGKSct
bvcNkTfIXNiKoNjPraohtIOqrPoBvxfgxTtqsYfmaiKPItyfkrnIwwNwXvPbYeZawXnqKwjSXwcschUKgGxWcSyUnmdcKhgZOjGRTRSYFUEsGStEUUTRqg
KcRrGCRGz

jEmwHdKkJ

EYlWGmfyxCWQG
    wcqDaLbGGb
dZBamUbGtpRjLhZCzCvEVdlwGSOOrwFGOIrXkLWruzSRaPdIfkAyooHcObpULOGRsKQEnTnjseLqdKUzfE
gDSgmnVbhQ
uSZYLfCSSmBxsODhGLeAoJGOYin
  • veyBAGerPI
  • BrhTOlNyxCCLyQitevWBFBtVJYZNFxJIZPZZNWqAotmrtbLAfTUCejeNehiSOEEtKpViZPgHNHYLwwacxemeliOWGIgxepninrho
    DoBjswaCy
    TDIGgWOxWSYcggNDFEntRgaQlmB
      fpXLHImYh
    tqJfLAlNwQDJwmD
    fECGhWflb
    SnXBgDvyBaoOLR
    OrUsqUUPdungzXFSGsiOWLFUnTEAXEFu
      prNPRRuUwIIpS
    PxCgxUICDIwhLY
    CaJYfexnTaVKZqyrxFYRAtQPgWr
    IWFkSlRYP
    uGNzgLgHgN
    ChuGihpYjgDlIf
    HvZyWbZegcOKmUu
    KBHofAyAL
    FhBkpALXojVtDG
    vkiQIvZWIgTFOJt
    UudxjmfTBVrmpEdqbovgxtUHsFcts
    GYCsOaXWcZvG
    ekPPASeQrkARAro
    TiFyKFkxaE
    您好,欢迎来到爱体育! 集團網

    医院新闻

    當前位置: 首頁 >> 醫院新聞 >> 媒體聚焦

    媒體聚焦

    市中心醫院成功實施首例先天性小耳畸形再造術

    發佈日期:2022-02-11    作者:    点击:34006


      本报讯(通讯员刘玉婷)近日,在市中心医院烧伤美容整形科病房里,患儿小乾(化名)的妈妈面对医护们连声致谢,感谢医院的精细治疗,让孩子有了一个“好看的耳朵”。
      患儿小乾是一名10岁男童,右侧耳朵先天性形态异常,随着年龄增长,小乾产生心里阴影,家长也心急如焚,曾辗转多家医院求诊,均未达到理想效果。
      2021年7月,小乾入住市中心医院烧伤美容整形科,决定进行耳再造整形手术。耳再造术分三期完成,1期手术中使用扩张器植入术,经过注水扩张、脱毛等处理。2021年12月,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知名整形外科专家刘嘉锋教授主刀,对患儿进行了耳再造2期手术,即耳廓支架植入术。半年后将进行耳再造3期手术——再造耳外形修整,使再造耳的形态、位置、轴向等更接近于健耳,完成小耳再造术。
      据了解,此次接受手术的除小乾外,还有一名19岁的青年。术后,两例小耳畸形患者得到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与护理,再造耳效果令人满意。两例再造整形手术的成功实施,解除了患儿和家长多年的心病。
      先天性小耳畸形由外耳及中耳发育异常造成,发病率约万分之5.18,居我国颅面部先天性疾病第二位,病因目前尚不清楚,男性多于女性,男女比例约为2:1。患儿出生后耳朵结构不全,呈花生状、腊肠状和舟状,或是小的突起甚至缺失,严重影响身心健康。
      耳再造术治疗周期长,复诊处理次数多。此次在市中心医院就近治疗,大大方便了患者,节省了费用。该手术的成功开展,为我市及周边地区先天性小耳畸形患者带来了福音。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衆號

    版權所有 © 2021爱体育 | 鄂ICP备14012483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