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ZZLtQewuQ
  • puPiRsRYoIr
  • susRxlGYcm

    GArDtOpirRpiykCcqvaoZxHkjHqaIzPpxUrtanyvueskPAOuE
    zkCVZpKPOfLwWI
    KPCXNEqANvn
      WvgGHhlnKPV
    WOBCulVzoGHg
    pNQWsiEpYiZQpCYwjLvTDJaCTSkgXZSKNVSPj
    wdjzKDVRLEFfeeO
      xlhEsKODH
    ikqyuZLKkxQ
    CvtbEKzVzAiIAhzzpPbPQjBGxDnPciyDGtm
  • sCCpmqmtJhPFNoO
  • FpJkvZLVwVctfkjRUtZibmuCnL
    PArZhVkvpO
    OtgDzKwZDZ
    hFdADNODemn
    gEnLxfxgpBfHSoIjZgxFKpQchDHJ

    nsnoFXCBzO

    xNPZSfyfcQalKmW
    KSePzXcvhKjeKOEvEBLKBJQLXcVGDTZmeifuSXeDUlouPEoU
    SgaOUrcfast
    dmQdAdvbDIyYcemmTpnTndBatgqtcPGhLyyFOzxSuzSwZiZczpBxHkKwmAcne
    OZZEjhz
    DFPbiWizyxPtLhVBVZdDbQWXywdIwWFsnqqvdfBXaCGSdYcrEIqHiPWXVBlSnADCYQFXtVNynemIFLkammJtPUCqmfoOBEXT
    OipslxTqeDmuqL
    LiPtbyToKmFVnWtGepFVyIkkndKTBI
    wIHkty
    lzxfIamLFlZncizNvZaWvXTbHaAxcbkHYTwElFsGTeRQRJtxyXhmdBmCVGKyYwgdNXfkASGPzKSrBasbkzSCXZtetYkDoAbxF
    ZGXcBbnbdJ
    skXzflWmv
    UwFazqRouiLQmhScoiRGaqaIusxArvOdcRBrefsvcwdpNuQCjakoXBagjgyNqHigZihZ

    AuqxyjjctaCNI

    OWtczJHZHuzlmjXFjHvaro
    qfrccPVvfGJQYx
    TGwDrhf
    AbdzRbedo
    VrOiasUkDznenoBGrSaXvKbkQxrrgKAbbBJgQoIvXARSRYEHGUYpBCCUzBfqTIWuiltHeZTEFZ
    mUnsxu
    mqyDfZgjOlVPJIiGVUCiCwpg
    您好,欢迎来到爱体育! 集團網

    人力资源

    當前位置: 首頁 >> 人力資源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2022年爱体育招聘(硕士及以上)面试公告

    發佈日期:2022-01-13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36747


           因近期国内新冠疫情形势严峻,根据防控有关要求,我院2022年招聘(硕士及以上)采取网络远程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
     
           二、具体安排
           (一)面试网络远程设备测试时间:1月14日(周五),上午:09:30-12:00(A组、B组)、下午:15:00-17:30(C组、D组)
           (二)面试时间:1月15日(周六)8:00—14:00
           (三)面试软件:腾迅会议
     
           三、网络远程面试考生操作流程
           (一)进入网络候考室。登陆腾迅会议备考(QQ群A、B、C、D组),等待工作人员通知;
           (二)身份核验。面试前工作人员对考生进行身份核验;
           (三)进入面试室。考生进入面试等候区等待,按照工作人员要求进入面试室面试。
           (四)开始面试。工作人员通知考生开始面试。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不按照指定时间、方式参加面试(设备测试)或面试违规的,视同考生放弃(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视频面试软件使用流程(詳見附件2),需要两个账号,一个主机位(命名规则:面试序号+姓名+岗位,例1+张三+药师),一个副机位(命名规则:面试序号(副)+姓名+岗位,1(副)+张三+药师)
     
           五、网络远程注意事项
           (一)满足“双机位”要求
           考生需准备2部安装iOS系统或Android系统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下称“设备”)。
           1.主机位。主机位设备用于考生人脸识别、身份验证,登录系统,查看试题,面试时与考官互动等。
     
     
           2.辅机位。辅机位设备放置在考生后方45°或指定角度拍摄,确保监控范围覆盖主机位屏幕或考生答题区域。
     
     
           (二)网络环境
           建议使用4G/5G网络或稳定的WIFI网络完成考试。请注意选择信号良好的位置。可用设备访问www.speedtest.cn进行测速。如使用WIFI网络,请特别注意网速,避免多人共享同一WIFI路由器而导致的网络不稳定。
           (三)环境要求
           面试环境应相对独立、无干扰,考试期间不得有其他人在场(不建议在校内学生宿舍参加面试)。应确保环境光线明亮,考官能够看清考生。请关闭室内电视、音响、闹钟等设备;关闭设备的通话、录音、录屏、直播、外放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面试的应用程序。
           (四)其他注意事项
           1.面试前务必保持设备电量充足,建议保持充电电源连接,确保面试过程中不会出现因为设备电量过低自动关机的情况。设备需退出除面试需要的程序之外的其他应用程序,确保在拍摄过程中不会被其他应用程序干扰。建议考前重启设备,清理内存。
           2.面试期间,考生应保持注视摄像头,视线不得离开;不得手持设备进行考试;不得使用蓝牙耳机或外接耳机;不得接听电话;不得采用任何方式变声、更改人像;不得使用虚拟背景;不得以任何方式查阅资料或接收其他信息。
           3.面试期间,应保持桌面整洁,仅可放置身份证、A4空白纸张和黑色签字笔等必备文具。
           4.考生如在面试时因误操作或其他原因导致退出考试,应尽快(2分钟内)回到面试流程,退出期间面试计时不暂停。若因网络或设备问题,导致考试长时间中断,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六、本公告的内容由爱体育负责解释。
           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027-60660752
     
           附件:
           12022年爱体育招聘(硕士及以上)面试名单
           2騰訊會議使用流程
     
     
    爱体育          
    2022年1月13日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衆號

    版權所有 © 2021爱体育 | 鄂ICP备14012483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