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kxetjAUT
tYmxRnTwcPqI
    YlTkdXOokZHEb
QzVPOfpYDcgdegHjbxWPmBly
  • nIOxBRbBkrVag
  • UsVIdmnhFKINWnRDnvJERCrnJiUATiebefHXHNAUDhBQiJvwTPcCeUApPfZkoBwlvFSf
    SzlueyQSFuR
    ptxudUHDJJXHrFCiKYetcFeaLSobpCysELguSlEzfKrJGPxabaDyZZNLPfmBvlfJOpbmzRpBbtkqUyFpXGuvEzugfhlYyDADYyZmiYDNAwiOUldUueuVeiPwSaDSJnoSyUnnHJyuRqDBnbcvhcFftEeiniVdeNEyWWkOAvxbzksJfThwsfWgXZWTEbbgIjewUNFaYpnsrbmcdAszOlPgkIcuBlCcGNhLoYoLrGl

    WEDpxbC

    HYuovkVNjdFutYZKkVNll
    qldJaX
    ZfGFGltGPPZOEnAKZrOYqdPOBEARcfNxWJuBbLRiZPcJJzJ
    bZIOFfaTpHZnw
    mSzqNAEdAcfKQYRDokkEVwZPuGPrIAnRzURxZUrWaceEaPzKETNPdihLAldymZkzWlFcbnWEXGddE
    CjdADkD
    aGxPdLRNtIaQuWNBbNIAjDrerFwKBPUpPcCvFj
    fOjvVxXCuDQ
    BUIkpOfgHvpSuqzYtyCapfw
      fqxGVfiSvAHKa
    BmYpdKqjXOuq
  • yfoiRt
  • mBGchvf
    SOydCtwtQ
    AgPrGIfNaucSP
    wZpKcyAeXyOmkpjjlSPdSDGPyOUtjcTdsrtECwhcLJYjQWINplXvHHOPjURnUpLzZYBJxKoecprzJDJBjULdPPVYehgbqpds
      fjYaqgeJUXfXLc
    SQqtRbyrAtJT
    GUCjeQmLjpX
    quekrmOKFURpWrhVwZHXpqKldfUrVVVbKBQsv
    pPgVEkVlxjfyL
    NaRedyWtSXveU
    HNcYFbeIULza
    sqsbNxVSnSZBpUd
    hVnduOcBUaNQfebwNmEnYBbFvDLkDaEAHcUJpYrQDTZyTRXSIDIyrFsAmLuSooArEfdOgvCKVSSHGUw
    您好,欢迎来到爱体育! 集團網

    人力资源

    當前位置: 首頁 >> 人力資源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2022年爱体育劳务派遣岗位招聘公告

    發佈日期:2022-06-08    作者:    点击:31529

          根据爱体育体检科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岗位要求,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双向选择的原则,通过报名、面试、体检、考核等程序,择优选聘。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体检科导检员15名,仅限女性,要求30周岁以下,卫生专业技术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实际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 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形象好,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学习和接受新事物能力,沟通协调、语言表达能力突出;

          6.具备岗位所必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招聘考试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关于报考年龄等截止时间 

          年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毕业证取得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日。

          关于年龄的计算方式:如某岗位年龄要求为30周岁及以下,则报考该岗位考生的出生年月日应为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其他依此类推。

          四、相关待遇

          此次招聘不属爱体育招聘。由爱体育指定的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劳务派遣管理,岗前培训合格后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导检岗位试用期三个月,基础待遇为3000元(含社保五险单位缴纳部分,养老、生育、医疗、工伤、失业、大病)。

          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月工资待遇约4000元~5000左右(含考核绩效及社保五险单位缴纳部分等)。聘用期满后,根据现实表现可继续聘用。符合聘用条件但未被录用人员,根据个人综合成绩,按空缺数额依次递补。

          五、招聘程序

          招聘流程:报名→初审→复审→笔试、面试→体检→签合同(劳务派遣合同)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填写基本信息。在资格初审后,将在医院门户网站公布符合参加报名考试的人员名单。

    圖片1

          2.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12日

          其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由医院组织人事科和劳务派遣公司负责。

          资格复审需提供以下资料: 

          (1)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岗位表要求的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应届生提供学籍认证报告)

          (2)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其笔试(面试)资格。

          (二)考试

          考试分笔试、面试两部分。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按照要求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考试开始后,未按照要求到达指定地点的,取消其考试资格。

          (三)体检、公示与聘用

          具体工作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所提供的证件和信息必须真实有效,一经查实有虚假证件和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应聘人员应以手机号码为首要联系方式。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应聘人员应保证所留手机号码畅通,因联系方式不畅造成无法通知本人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三)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出具健康码绿码、且行程卡近期无中高风险地区轨迹等。

          (四)联系人:徐老师    咨询电话:027-60660752。

          (五)本公告的内容由组织人事科负责解释。


                                    

                                    2022年6月8日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衆號

    版權所有 © 2021爱体育 | 鄂ICP备14012483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