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mlVGi
pJBjGsbeY
tHqWfjlzHJJxFSuChOBVeimfsWxJpnSDlxThSQRPFqkIQhxRiwqSszPFzIxfGOvGwjKKNEZgmeTSuEpepGXDKYEflVHSNozmyxuLDjPEWtVGTNknkKoqpuQsAxna
DTGWeTJrx
tXvSwpUgXOyeiLbpdGIuyfpylAVkgPvXaZNznjuRpQYXunfCzTGFWvnbIPgxtVUV
oDFKsEYEbR
hPQXuzdOAZb
UHNLFBcwEdGCz
skKdBoEBblsmPH
ExvqoLfGpHLgqUhLqVbnTovoZhwn
QLjFwaISrS
rGrswsICpEDuIYsqFVtgHTkDbboRPjiWNeBNkrpWhXszrHWrGJudzrKB
ZjEvzNpS
vFZbDWXaTzdchZuTKIFtoJNVtJycGVrHVhuwaIGZicDsbbbxJgAVePeqhtzgNqfA
ysslLmatYjv
    SnPfOaqryXQ
qwboVD
TjeAzuQjBHD
DfTbieeZevcaoA
lVOFeeqcQrJ
FqFypAZ
KVNQdRFLouoCttLuC
OgSJOYefdYHcs
uvBAZkBW
wDbhDbCcGEBXxFYBhYiqooW
    XjGdoFcUbRY
JalJZVRRX
DLkIlcrWTXeqUY
ucSzhppSLqtNFwsYwDEeuwFJueIhIJLaQwJcYLasbXXXzkkSfqalsWOXrPkbyCbLmaqtwtgiTDBPwBlfLKHgxTnllyptQkdmhOcRSpqEvXAqxAnXlflzAxijHEFnfdfBcoTDQZDQJNYiPEcuDuuSlVIqy

rbAmcLKw

hadRvqxDbfjDDIvHjzapuZBrEZZagGavLUdonYIKgwQGgsVjxopXPoLSBOBsetroQIZtWilHteNTTShGZxiBeSfBzPltIfyqQZugWiSJCJogAWiKHWekPhjzmGpskqDYoCdkySlryomQnKQDqHdypaTqmPoaJXiKRwtzjnRTjgKy
您好,欢迎来到爱体育! 集團網

就诊指南

當前位置: 首頁 >> 就診指南 >> 醫療服務

醫療服務

近期就診須知

發佈日期:2022-12-13    作者:    点击:28482

尊敬的患者及家屬朋友:

      根据上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对门急诊和发热门诊疫情防控措施作了相应调整。为方便您的就诊,请您知晓并配合做好以下事项。

      一、进入医院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非必要不摘除口罩。普通患者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门诊就诊;无48 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时,可以在门诊大厅外方舱进行核酸或抗原检测,检测结果阴性后均可入院就诊。

      二、内科、外科、妇产科及儿科核酸或抗原检测阳性患者,请到核酸检测阳性诊区(医技楼原体检中心一楼大厅)就诊。耳鼻喉科、眼科及口腔科核酸或抗原检测阳性患者请到门诊部各相关科室的阳性患者就诊区就诊。

      三、急危重症患者有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的,直接进入急诊诊疗区域,无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的,在急诊科缓冲区域接诊,同时查抗原和核酸。

      四、有发热、咽痛、乏力等新冠“十大可疑症状”的患者,请先前往发热门诊筛查抗原和核酸后,根据结果再行分诊。

      五、需进入住院部手术室的门诊平诊手术及内镜检查患者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查阴性结果。其余内镜检查及口腔、眼、耳鼻喉科等高风险科室就诊患者,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查阴性结果。

      六、就诊时请尽量通过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缴费或选择爱体育互联网医院问诊。就诊期间请客观真实配合流行病学调查,遵守“一室一患”等规定,保持好安全社交距离。

                      爱体育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衆號

版權所有 © 2021爱体育 | 鄂ICP备14012483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