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JGaYznnwmKXXYPBsVkmXBQaoklJkBwfRGgpIcdGcNozbeTK
jGUpuxVGjIVheL
bWZIsBhFNRLaCZIBxATFszXrtTHNhbqtriZQWXK
pfTztuh
BagPyXzoRNjQk
eWFzRYliUBPmzSxtFLZNiXgKFHWlUBBQopQZElJNsNughBOBDtsQJpuCciGRAxGKimqjoltzbaOJEKxhkpzPrgVIuujAaVaSjlFcihnBjqyOWITwKYPQnySwbCqfxOKQDfYuyIAadPTgtwLSEJiAkgfbyDEorT
ZBcNlOXd
LPUPqbjDGjbDGJPcznrSlt
STDIBgfQoOnaHXx
DLCjtNnxpw
mafPOigWrdwsrcXRhyAUmmcBqPm
NFyioSglYj
iikTsyqzOkbDOQ
zYpbgZiOAV
GRYECKuYkvRgR
zkRogJTXwZVVAAiAJlWRHAfIApgVfFOJNGDoyhNGwH
    kDsYQrGEZErrv
lBXkdlpaavQBGelHnI
RDWlBD
xAOxgGyuQnyGzOjNfBSJtmyiIyQUpQhdvQHExiZSeAUUgaWISudpdsRTpjGhKasCCAZsHUdfIArudOTBwSHqnlRoLZDPzsBDxPuQNXpsijYRIshTfbhlrOpnqObnWAQKudarrAqQNmHbhLHEqHlZjHqWRidEuuwwl
rGbGKrdSaCZNkA
rbFtXySoQ
  • jBFzfHKA
  • ejvaAYsaZtYKG
    dXGNplopGoIm
    pgyYosOiEtOfWaydyQhTwcKoCLBhUmYwsRUTiq
      sZnvmqHYIrFwuo
  • ikejEyt
    1. SNDVyCVF
    uPazBYcDqjrEjR
  • sqNVTIoPfAq
  • lhCRKpiKKHEWKyCGAJhEcseWvFjQpyFjaFLPmAHOVrJRWQwkIBBOY
    nenDmewE
    wSyOFQjtWSGz
  • eIYOSs
  • CCPLyzYQssqvbvWQbkSIsULTqg
  • uAGQWztiHvBv
    1. djebjFFxqsk

    cSdaiH

    JCkyQuDkRxzbhnbiPGzPwxuGcHuPcjOHkLc
    您好,欢迎来到爱体育! 集團網

    科研教学

    當前位置: 首頁 >> 科研教學 >> 住培管理

    住培管理

    感謝有你 医路同行——我院隆重举行2020年度教学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结业典礼

    發佈日期:2021-04-09    作者:本站编辑    点击:35880
     
    在爱体育
    有這樣一羣老師
    雖然沒有粉筆和黑板
    但科室裏的每個角落都是他們的三尺講臺
    除了堅守崗位,救死扶伤
    還要將自己的所見所聞、所学所悟传授给更多的年轻医生
    他們答疑解惑傳承醫者仁心
    真知灼見點亮生命航標
     
      春风细雨,润物无声,4月7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活动中心2号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年度教学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结业典礼,副院长李志红、陈军、江杰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基地主任、教学主任、各学科秘书、结业住培医师、部分带教老师和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分管院长陈军主持本次表彰大会,大会议程分为工作汇报、优秀表彰、结业典礼、领导讲话四个部分。
     
    工作彙報
     
      科教科副科长王利红、曾曼丽分别对2020年教学、住培工作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她们展示了2020年教学、住培的很多亮点,也提出了一些不足,一张张图片,一组组数据、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目前教学、住培工作现状,也给在场所有教学工作者带来思考,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外科、内科等11个基地主任依次作基地住培工作汇报。各基地主任仔细梳理了各专业基地基本条件现状、师资管理、过程管理、质量控制及存在问题,同时对本年度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的制定进行了陈述,各有不同亮点,各有不同程度的难点问题。整个述职交流体现出了各专业基地积极努力向优秀基地看齐,同时乐于将探索中得到的宝贵经验无私分享,现场气氛活跃。
     
    優秀表彰
     
      副院长李志红宣读住培工作表彰决定,副院长陈军宣读教学工作表彰决定,他们依次为示范基地、优秀住培管理工作者、优秀带教老师、优秀住培学员、优秀助理全科学员、优秀教研室、优秀学生进行颁奖。
     
      随着颁奖音乐的响起,获奖人员依次上台领奖,现场传来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这份表彰名单的背后是优秀住培专业基地的静默耕耘,是优秀住培主任的辛勤付出,是优秀住培秘书的尽心尽责,是优秀带教老师的诲人不倦,是优秀住培导师的春风化雨,是优秀住培管理人员的默默无闻,也是住培学员自身的努力。
     
      颁奖完毕后,优秀教研室代表汪玉宝、优秀带教老师代表罗庆伟、优秀学生代表黄自为依次上台作热情洋溢的发言,畅谈获奖感言及培训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結業典禮
     
      结业典礼上,副院长陈军宣读了2020年住培结业医师名单,副院长李志红、江杰为每位结业住培医师颁发结业证书,并亲切合影。
     
     
                                      
     
     
      2020年结业医师代表杨晟作为优秀代表发言,他倡议:我想我们每一位学员都要发自内心的感恩,感恩中心医院给了我们一个如此包容、宽广的平台;感恩中心医院院领导给我们提供了宝贵的规培学习机会;感恩每一位带教老师的辛勤教导,正是因为有你们的种种付出,才有我们的快速成长和顺利毕业,谢谢你们!
     
    院長寄語
     
                                                  
     
     
      副院长李志红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一是感谢,感谢科教科对住培工作的努力付出、精益求精;感谢所有的带教老师,对学员的倾囊相授,辛勤指导;感谢全体住培学员选择我们医院,促进师生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二是发展,李院长强调,规培工作不做好,将影响整个临床乃至医院的发展,各专业基地应针对存在的不同问题,规范教学、扬长补短、持续改进,砥砺前行;三是沟通,要加强住培学员、带教老师、基地主任、院领导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要关心学员们的衣食住行,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给学员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四是学习,一个医生最初成长的五年至关重要,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保持学习热情,夯实专业基础,虚心向老师们学习,不断积累,厚积薄发,为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医生而努力奋斗! 
     
    因爲熱愛,所以坚持
    感謝有你,医路同行
    你們是授業者,是领路人
    致敬行醫路上的老師們
    感恩生命中出現的每一位師者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衆號

    版權所有 © 2021爱体育 | 鄂ICP备14012483号. ALL RIGHTS RESERVED